close

     BU麻:BU哥渡假愉快嗎?

BU:你要幹麻?你沒我可以玩很無聊厚!!49.gif

BU麻:嘿!!你那災..來~~你看這個..新朋友花媽那借來的!!58.gif

Maru 014.jpg 

BU:這是要幹麻地?你現在又有新花招朽?

BU麻:就是降阿....

Maru 011.jpg

BU: 嘖!!哪來的朋友??怎會有這種鳥東西蛤???????

bu麻:阿~~!!好映肉喔!!是小了點但挺適合地阿..18.gif

Maru 010.jpg 

bu:可以拿掉了嗎?

bu麻:不行喔~~大家還沒看過癮勒..

bu:你怎不去弄大姐蛤?20.gif

bu麻:大姐!!他是大姐阿!!

 

Maru 008.jpg

 

bu:你怎麼比我去度假前還囂張阿!!快去絕交!!我不想以後還有更奇怪的東西在我頭上!!7.gif

BU麻:厚~~你都不知道這唉迪兒有多少人讚賞阿!!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幫你借到地~

Maru 009.jpg 

BU:誰來救救我蛤?我的臉明明就很MAN..哪裡適合這東西蛤?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35.gif

BU麻:水啦..挖哈哈哈哈哈!!!!!!

BU: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