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姐感冒了~~鼻子一直不通不通~晚上睡覺搖來搖去超可憐~ㄚ罵說每天要去醫院吸鼻涕..蝦米ㄚ~~每天!!這還得了~醫院細菌也是不哩ㄚ多內!!所以小妹我二話不說馬上請同事幫我歐得一台超可愛吸鼻器!!下班立馬飛奔去領!!69.jpg

Maru 033.jpg 

天ㄚ~連盒子都醬可愛喔28.gif ~~第2代是大象造型~體積變小馬達變強聽說有比較小聲~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大聲啦~有第三代是海豚造型~聽說比較小聲體積也更小~但我想應該更貴吧~~~~~而且我覺得大象卡古椎哩!!

Maru 034.jpg 

打開後是圖片說明~好粉嫩ㄚ26.gif

 Maru 035.jpg 

大象造型的主機~很可愛~大姐看到一直想衝去摸~ㄚ罵說:妳不要太興奮等一下你就哭哭了~他有附一個吸鼻罐跟洗鼻罐..兩條管子還有氧氣面罩!!=..=lll~我不想用這個有不吉利的fu~還有我最喜歡的一個功能就是~喉嚨蒸氣~像我們每次去看完耳鼻喉科都要蒸一下的那個~附一條軟管跟嘴咬的軟管大姐還用不到因為他不會乖乖的把嘴張開~所以我都用嘴咬的扁扁的一個讓他含著...基本上他都會咬他>.<~順便磨個牙齦還挺方便的厚!!~另一邊插軟管麻麻可以順便蒸一下哈哈哈~~~吹完的效果我覺的還不錯~聽同事說吹完馬上拍痰很容易就可以拍出來~但大姐像蟲一樣不給拍~拍個兩下就鑽來鑽去又生氣~所以就~~~~~~算了!!但隔天早上他都會吐一些痰出來喔~~吸鼻涕部份~我覺得也挺不賴的~可以吸出一些超濃的鼻涕出來~也因為太濃了所以量並不多加上大姐會哀哀叫~哭粉可憐又動來動去的~所以我看有通了~所沒有吸了..保母說不太常吸他鼻子的內膜會變薄~所以我只有再他不通的很嚴重時才會拿出來吸~但蒸氣真的超好用ㄛ!!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啦~~以我個人來說啦~別人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他還真的是粉給他貴=..=~~救急用的也沒辦法慢慢比價.....ㄨ大失血........不過看大姐比較輕鬆的睡也就安慰一點啦~~ㄎㄎ...34.gif

Maru 036.jpg 

 

他真的是大象造型喔~~~麻麻我是外貌協會的~~甚麼都要買可愛好看的哈哈哈哈哈~不過對我個人來說他是實用的!!18.gif

所以拔比你不能罵我~~~~~~~~....這個拔比喔~只要是買給他大姐的真的一聲都不會吭耶!!嘖嘖嘖!!)))))200702172201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