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bu小妹敗家物又來了~~其實一直都沒停過只是......懶得發文!!

有一次在逛部落格逛到別人的文~發現..小人們的衣架原來可以不用只用塑膠製的~我瞰到的是美美的緞帶面小衣架~~很美!!頓時失心的上網拍尋找..但發現~~緞面衣架很小..如果小人再大一點的話就無法使用~所以我放棄夢幻般的緞面小衣架..卻看上了這些可愛的卡通木製衣架..我記得有一次在逛街時有看到賣家使用~效果很不錯喔~~所以~~!!立馬下手~~但他有分很多種..後來我選的是長型的..還有一種圓的也很可愛,,但是勒~~感覺比較小..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下手.嘿嘿!!反正以後兩個小人一起用應該會不夠!!

bu小弟os:小妹愛花錢還理由一大堆..嗚)) 哇ㄟ摳摳又飛了!!

Melissa 404.jpg 

車車系列的是我很喜歡的系列可惜他只剩3種

Melissa 402.jpg 

所以請賣家隨便我挑了其他的~~也很可愛哩!

Melissa 403.jpg 

一組10隻~寄來的大致我都很滿意..超可愛啦~~

至於那些塑膠的我應該會全部請他們到外面去當曬衣用的衣架吧~~哈)))))

以後打開衣櫃就會美美心情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