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清一下低都西啦~~

之前帶大姐去市民廣場奔跑.."順便"吃了下午茶..感覺很不賴..

一進去就看到店熊粉可愛得坐在那兒~~就逼大姐來一張~~怪小孩看到熊居然不興奮~還很不屑!!

SANY0793.JPG

大姐:小妹~~你好了沒~~我比較想吃東西啦!!

小妹:好啦~~我來歐得一下嘿~~你再讓我拍幾張好嗎?

SANY0794.JPG 

大姐:ㄚ你係賀ㄇㄟ??我要生氣囉~~~

小妹:賀ㄚ~賀ㄚ~~我不照你了~我照一下食物嘿~~

果汁+咖啡~~

SANY0795.JPG 

主餐-紅酒雞肉法可夏~~YAMI YAMI~~好好吃喔他~~

                                                                   

SANY0796.JPG   

    再加一份薯條~讚啦!!

 

SANY0797.JPG 

大姐:那歐巴桑出門扣扣照~~不要理他趕快吃~~小弟我們喀光它不要給歐巴桑吃了!!快!!!!!

SANY0798.JPG 

大姐:啥~他還在照~~我塞~快把他吃完!!

SANY0799.JPG 

 

就醬~我家大姐沒有很愛拍照~~跟BU哥一樣愛躲鏡頭~我想BU哥應該有教他~而且教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