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ssa & Morri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

今天我們第二年光顧QDOG的美味食品..bu哥依然很喜愛..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本來是公司要去紙箱王聚餐的日子..可是勒因為天氣一直不穩定大家都以為取消而另約節目以致整個取消~~時間空出來的我們不知道要去哪鬼混所以決定代大姐去花錢嘿嘿~~很想睡的大姐硬被我們帶去新光三越玩..哈))遊戲愛樂園~假日200玩兩了小時可以放1大1小進去..說穿了就是自己的小人自己顧..沒差~~派BU小弟進去伺候我當然是去瞎拼啦!!假日的小人真的好多喔..現在的拔拔麻麻真的是很捨得花摳摳耶!

Melissa 366.jpg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bu小妹敗家物又來了~~其實一直都沒停過只是......懶得發文!!

有一次在逛部落格逛到別人的文~發現..小人們的衣架原來可以不用只用塑膠製的~我瞰到的是美美的緞帶面小衣架~~很美!!頓時失心的上網拍尋找..但發現~~緞面衣架很小..如果小人再大一點的話就無法使用~所以我放棄夢幻般的緞面小衣架..卻看上了這些可愛的卡通木製衣架..我記得有一次在逛街時有看到賣家使用~效果很不錯喔~~所以~~!!立馬下手~~但他有分很多種..後來我選的是長型的..還有一種圓的也很可愛,,但是勒~~感覺比較小..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下手.嘿嘿!!反正以後兩個小人一起用應該會不夠!!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清一下低都西啦~~

之前帶大姐去市民廣場奔跑.."順便"吃了下午茶..感覺很不賴..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某個無聊的遊戲留下來的...我跟朋友要來給bu哥玩一下~想不到還挺好看的內!!

Maru 118.jpg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u拔他~~終於如願的把bu的毛剃掉了~~bu哥明明就很爽~幹麻要照的時候又給臭臉蛤!?

Maru 179.jpg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哇哈~法國觀光局推出新活動~想要出去放空的朋友趕快去玩遊戲吧!!祝你好運蛤!!!~bu小妹去過2次法國~真是超懷念的!~是個無敵浪漫的好地方...會變得很有氣質呦!!快快去點bu小妹旁邊的AD連結吧~~~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姐感冒了~~鼻子一直不通不通~晚上睡覺搖來搖去超可憐~ㄚ罵說每天要去醫院吸鼻涕..蝦米ㄚ~~每天!!這還得了~醫院細菌也是不哩ㄚ多內!!所以小妹我二話不說馬上請同事幫我歐得一台超可愛吸鼻器!!下班立馬飛奔去領!!69.jpg

Maru 033.jpg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u 004.jpg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麻迷最近很愛逛Y拍~發現了好東西~就是這個~~超可愛美形防踢被!!最近大姐實在太會踢被被了~滾來滾去抓都抓不住~蓋好不到2秒馬上踢光光跟BU哥的秒殺食物速度有過之而無不及ㄚ!!所以!~這個..夏天冷氣房也非常好用喔~

 

MAR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